Title: 新HSK应试全解析 五级 董萃 -五级

Keywords: Tiếng Trung Quốc | Sách luyện thi | SHK

Abstract: 《新HSK应试全解析》系列是一套专门为新HSK应试者编写的讲练结合的强化应试教材,由一、二级分册、三级分册、四级分册、五级分册、六级分册共五个分册组成。各级分册体例基本一致,分别按照新HSK各级考试的测试内容要求进行模块化讲练,各部分分别由题型说明、答题技巧、重要考点及真题例释、专项练习组成,最后提供3—4套模拟试卷供备考生自测。所有的练习题和模拟试题都配有答案和解析。本系列教材适用于应试者自学和培训班考前辅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