汉语水平考试模拟试题集 :HSK五级 董萃 主编

本书根据国家汉办最新颁布的2015版《HSK考试大纲》(一级至六级),在认真听取有关专家的建议、充分研究样题及命题思路的基础上编写而成。每级分册均由10套笔试模拟试题组成,试题前对该级别考试做了考试介绍,对新模式的答题方法进行了指导;试题后附有听力文本及答案,书中听力部分配有录音,扫描书中二维码,可获取音频资源。

Tiếng Trung Quốc | Kỹ năng nghe | Sách luyện thi | HSK